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最新概念车预告图亮相 基于现款宝马Z4打造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5-20 10:29

宝马又要推出新的概念车了,而且还是一台跑车。在当前全球范围内跑车销量大幅下滑的大背景下,宝马的这一操作又一次和整个汽车市场“反其道而行之”。那么宝马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看完你就知道了!

autohomecar__ChxknGRjJx6AYZoJAAM-1VTV7Lw707.jpg

近日,宝马集团的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在他的Ins页面上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展示了一款基于现款宝马Z4打造的全新概念车。这款车将在5月19日-21日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亮相。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概念车的车头造型与现款宝马Z4相似,后视镜形状、翼子板的造型弧度以及车身侧面的通风口位置都表明预告图中的车辆很有可能是基于Z4打造的。而根据Adrian van Hooydonk的话语,这是一款两座跑车。

394c89e989a0457090331aa1fcba015f.jpeg

整个预告图的氛围轻松惬意,照片定格在公路旅行途中的海边,充满假日的感觉。这或许意味着这款概念车将更加注重驾乘舒适性和整体轻松优雅的氛围。这一点很有可能对其外观设计语言和驾驶感受产生直观的影响。

71db96f33c8a447bb721548a0f58da2b.jpeg

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Z4为第三代底盘代号为G29车型,售价区间为48.88-64.09万元。自从2003年宝马Z4问世以来,Z4车型已经历过三代车型的迭代。不知道这一次是在现款宝马Z4车型基础上打造的概念车,还是一款神秘新车型的问世,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