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汽车将在泰国投产哪咤V,面向东南亚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07 16: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6日,一位泰国官员透露,中国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将在泰国为东南亚市场生产电动汽车,加入了其他公司在泰国主要汽车生产中心建设设施的步伐。

泰国政府发言人Tipanan Siricha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周,合众新能源与泰国汽车组装公司Bangchan General Assembly签署了一项协议,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在该国生产哪咤 V 车型。

去年,合众新能源刚刚在泰国市场推出哪咤V车型。据Tipanan透露,该公司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泰国市场开始提供哪咤 U 和哪咤 S 车型。

哪咤汽车增资近26亿元

图片来源:哪咤汽车

随着国内外消费者对长城汽车和特斯拉等品牌的需求升温,比亚迪等其他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也陆续在泰国投资建厂。上个月,一位泰国官员透露,中国长安汽车将在泰国投资2.85亿美元建厂。

泰国是亚洲第四大汽车组装国,同时也是丰田和本田等汽车制造商的出口中心。该国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减税和补贴等措施来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和生产,成为中国以外全球电动汽车供应链的关键参与者。泰国政府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使电动汽车占该国汽车产量的30%。

目前,哪咤 V稳居泰国纯电车型上牌量第二,受到泰国用户以及重要合作伙伴的认可;泰国工厂的建设,将成为哪咤汽车打造右舵电动汽车,出口东盟的主要基地,为其全球化布局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哪咤汽车还计划拓展海外业务至中东、欧盟等全球更多国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