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欧洲CEO:不会跟随特斯拉降价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18 17: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欧洲区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le在慕尼黑举行的路透社汽车会议(Reuters Automotive Conference)上表示,现代汽车不会因为特斯拉的降价措施而直接改变其定价策略,并补充称,消费者需要车企确保车辆定价不会突然上下波动。

Cole表示:“我们不会对特斯拉的措施做出下意识的反应......我们明白,特斯拉较低的定价会引起一些没有考虑过特斯拉的消费者的注意,所以我们必须要看清楚这一点。”

“我们必须对我们的定价策略有信心,”他补充说道。

20220413000169_0.jpg

图片来源:现代

 

4月份,欧洲新车注册量为964,932辆,同比增长16%,连续第九个月保持增长,但仍低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其中,现代汽车集团的欧洲销量同比增长1.1%,至8.98万辆;现代品牌的欧洲销量下跌3.2%,而起亚品牌的欧洲销量增长4.9%。相比之下,特斯拉在欧洲汽车市场的成绩斐然,4月份销量大涨856.4%,突破1.4万辆,不仅得益于价格战取得了成效,还因为德国柏林工厂周产量已达到5000辆。

其余车企中,沃尔沃汽车依然坚持“不打价格战”,并表示绝不亏本卖车;而雷诺转变了自己的态度,从以前的“绝不打价格战”转变为“在全球范围内审查其定价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