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构中高级轿车市场,全新雅阁“进军”华东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5-28 11:50

以全新雅阁为开端,广汽本田将以更加领先的智电竞争力,开启新一轮的消费潮流。

“首次导入中国市场,起步就与世界同步。”

“赢得超过320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引领了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发展。”

从背负本田誓要在中国车市出人头地的使命,到为所有后继新车带去市场预演,乃至主导本田整个战略核心的迁移,雅阁几乎成了本田每一次开疆拓土的首要亲历者。

如今,在经过数代车型演变,国产20多年的市场积累,广汽本田第十一代雅阁再一次为中国市场进行了全维重构,肆放新我,期待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再放异彩。

而5月26日,广汽本田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智电正式上市华东片区,并于上海徐汇正大乐城精彩亮相,新车涵盖两大动力类型,共7个版本,其中:e:PHEV强电智混车型市场指导价22.58-25.88万元,锐·T动车型市场指导价17.98-22.88万元。

重构中高级轿车市场,全新雅阁“进军”华东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车型品牌之一,雅阁品牌国内累计销量已超320万辆,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凝聚广汽本田25年“质造+智造”底蕴,荟萃Honda最新科技,强化企业电动化产品矩阵,加速新能源进阶之路。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主任袁雄先生,广汽本田上海永达店总经理陆嵘先生、上海广汽锦仓店副总经理何汉昆先生、上海美顺店总经理宋文婷女士,上海松广店总经理柳叶飞先生、上海永达龙东店总经理刘秀丽女士、上海奉贤店总经理何淼先生、上海万兴五角场店总经理卢椿、上海悦港店总经理刘洛麟先生、上海长雅店总经理梅剑先生,上海玮兴青浦店总经理杨雅婷女士、众诚保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马立灯先生,以及40多家媒体以及众多的订车用户。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主任袁雄先生在本次发布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e:PHEV作为Honda首款搭载e: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轿车,更是以新能源最优解的全新形象迎接电动化浪潮。

重构中高级轿车市场,全新雅阁“进军”华东

袁雄先生发表致辞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是Honda尖端技术集大成者,开发团队怀着“我们要造一台好车”的强烈信念,以“Driven by My ACCORD搭档雅阁,共驱高处”为开发理念,打造出一台让驾驶者萌生“这就是我想要”的车。新车拥有锐·T动和e:PHEV双动力,集“智动、智座、智驾”于一身,将成为真正的新电动化科技品,全维重构出行体验。

此次华东片区发布会改变传统室内发布形式,以富有年轻活力的的室外潮流街区开放式发布。以时尚潮流为空间氛围,为到场的所有嘉宾创造全维重构,肆放新我的全新体验,全方位展示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专属全新雅阁的个性化徽章设计更是将全新雅阁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参与的嘉宾还是观众,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尽情享受着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当全新雅阁车型亮相时,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于耳。这个发布会现场成为了一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空间,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流露出对全新雅阁的喜爱和期待。

重构中高级轿车市场,全新雅阁“进军”华东

当然,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无压力地“买买买”,广汽本田推出多项限时权益。锐·T动舒适版以上车型的购车用户可享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和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按揭可享“首付2万元起,或最高5年0息”超值金融政策,全款购车可享6000元保险补贴;e:PHEV车型购车用户可享充电桩免费送装服务,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和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同时全系还可叠加车机流量5年无限畅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等多重限时权益。

与此同时,广汽本田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的预售车主代表亲临发布会现场。随着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在华东片区的正式上市,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多快乐的事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生。

换言之,作为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的起点,广汽本田将以更酷、更年轻、更强的姿态,开启全新的战略事业格局,为用户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和体验。这个发布会不仅是一次新车的盛会,更是展示广汽本田全新风采的契机,将激发人们对重塑未来的期待和热情。

重构中高级轿车市场,全新雅阁“进军”华东

为了满足未能来到现场的粉丝也能同步分享现场的快乐,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还特邀了特约店主播对本次的上市发布会进行全程的直播,同时也邀请了汽车行业KOL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广大新我青年共同见证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的上市,引来无数粉丝进入直播间,共感全维重构,肆放新我的独特氛围。

在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上海发布会上,广汽本田上海区域的嘉宾以40余家媒体为见证,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关于全新雅阁的深入解读。他们诠释了创造全维重构、释放全新自我的独特体验,全方位展示了全新雅阁的卓越之处,为其继续辉煌助力。这次发布会的盛况,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嘉宾感受到了广汽本田的执着和创新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对全新雅阁的热切期待。

回到产品层面,广汽本田之所以宣称,第十一代雅阁能为消费者带去“三智”的驾驭新体验,就在于,其在技术层面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

重构中高级轿车市场,全新雅阁“进军”华东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e:PHEV搭载的第四代i-MMD 双电机混动系统由高燃效发动机与全新三电科技组成,以纯电、混合、发动机直驱三大驱动模式带来动力强劲、舒适节能的用车价值。

全新2.0L直喷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41%,高速巡航时动力更强、更省油;E-CVT双电机变速箱与PCU功率密度输出控制单元紧密配合,输出335N·m最大扭矩,强劲推背感随叫随到,驾驶感受媲美3.0L V6发动机动力;IPU动力电池重量/体积都减少50%以上,释放车内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此外,新车NEDC工况纯电续航106km,日常通勤用纯电,安静舒适且零油耗;NEDC工况匮电油耗4L/100km,加满一箱油可跑上千公里,真正诠释了“有电 没电 快省稳不变”的真谛。

雅阁-动力底盘

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锐·T动,则搭载的1.5T直喷VTEC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经过全新调校,峰值功率扭矩141kW/260N·m,带来更强劲、安静、敏锐的动力体验,车随意动,让更有快感的驾驶乐趣成为中高级车的驾控新基准。

其次,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率先搭载的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带来Honda史上最智能、最丰富的用车体验,以安全CONNECT为核心,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让每一项设置专为你而调整,Cabin Watch后排守护可随时查看后排情况,为从个人到家庭的全领域出行,带来智能安全互联享受。

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座舱环境控制旋钮,让用户瞬间切换到最舒适的座舱环境,配合10.2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以及11.5英寸HUD抬头显示,打造出“四屏联动”,带来数字化的科技体验。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真正实现人机交互的自动化、智能化,上车即识别,让手动设置成为过去式,重新定义人车交互体验。

本田-1315083(1)

而全新进化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采用5个毫米波雷达+6个声呐传感器+前方摄像头方案,使探测精度和距离大幅提升,新增的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消除路口和变道的盲区风险;ALCA变道智驾、ACC弯道智驾,极大减轻驾驶疲劳;另外,Honda Parking Pilot智能泊车辅助、LKAS车道保持可实现无标线辅助。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真正让辅助驾驶人性化、智能化,并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打造360°安全感拉满的移动空间。

至于外观层面,由于新车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融合高刚性、低重心、轻量化理念,将运动驾驶性能推向更高水准。第十一代雅阁有着低重心修长宽体车身设计,车身长度达到了4980mm。而新车应用的穿越型LED组合尾灯、标志性的腰线和C柱熘背设计,将运动与优雅融为一体,带来更具反差的感官冲击力。

总之,广汽本田深耕中国市场25年,在“技术、产品、生产、研发、销售、服务”各领域凝聚起有口皆碑的“质造”底蕴。同时,广汽本田将Honda二十多年混动技术打磨再进化,引领插电式混动技术进化,并带来全新智能交互和驾驶辅助科技,并承袭Honda最强智造工艺和广汽本田高标准质造基因,展现出领先时代的“智造”实力。

No.45  主推F99A5398

由此一来,作为广汽本田的“电动化旗舰”,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不仅助力雅阁品牌实现先进感、科技感的全面进阶,更推动广汽本田夯实“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的最全电动化矩阵。以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为开端,广汽本田将以更加领先的智电竞争力,开启新能源进阶之路,并将重构引领中高级轿车电动化的新方向,开启智电时代的新一轮消费潮流。

面对广汽本田即将达成“千万用户”的历史节点,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的推出不仅将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带向新的高度,必将开创中高级轿车电动化的崭新未来。而察觉到中国车市变迁的广汽本田,将再次以雅阁为锚点,在日系车企全面落实新能源转型中上演绝地反击,再塑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标杆”。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