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破万!腾势汽车4月销量10526辆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04 15:56

日前,腾势汽车公布4月销量,该月共销售新车10526辆,累计销量达到44491辆。据腾势透露,腾势D9成交单价突破42万元。

腾势D9自去年10月交付以来,月销量持续上涨。今年3月,腾势D9销量首破1万辆,且在4月再度破万。据了解,在腾势D9的增换购用户中,来自传统燃油车豪华品牌的用户占比达到50%,豪华MPV燃油车的用户占比达20%。截至目前,腾势D9热销大定订单已突破70000。

微信图片_20230504124058.png

图片来源:腾势汽车

 

腾势D9之外,腾势N7作为腾势品牌焕新后的首款SUV,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开启盲订。

据悉,N7采用6nm制程工艺芯片,配备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搭载高感知双激光雷达硬件,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共同组成腾势N7智能底盘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的三大智能科技。全系标配帝瓦雷音响、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大功率双枪超充、六联屏、全车高级NAPPA真皮、电动遮阳帘在内的200+项豪华配置。

腾势透露,腾势N7仅7天订单量就达到了10569辆,有望成为继腾势D9之后的又一个爆款。

另外,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也在此次上海车展上迎来首秀,新车预计2024年1季度正式交付。在此基础上,腾势计划陆续推出新品,丰富产品矩阵。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203XMY

责任编辑: 4203XM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