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腾势N7内饰发布,同步开启盲订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4-19 17:58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如期开幕,行车视线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猎跑SUV腾势N7内饰正式发布,并且同步开启盲订。新车基于城市INCEPTION概念车打造,采用腾势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打造。据悉,这款车将在今年5-6月正式上市

2023上海车展:腾势N7内饰发布,同步开启盲订

外观上,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风格显得比较圆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造型比较锐利;两侧设有可发光饰条,进一步提升车头科技感。前包围部分,该车设有两个大尺寸多边形刹车导风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导风口内部设有激光雷达。

2023上海车展:腾势N7内饰发布,同步开启盲订

车身侧面,腾势N7采用时下流行的轿跑式SUV的车身结构,并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降低整车风阻。后排车窗采用隐私玻璃,进一步提升整车档次感。车尾部分,腾势N7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灯组采用三段式横向排布造型,与头灯部分形成呼应。后包围部分,腾势N7设有类似后扩散器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尾运动氛围。

2023上海车展:腾势N7内饰发布,同步开启盲订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腾势D9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并且液晶仪表以及副驾驶屏幕也没有缺席,腾势N7车内音响系统首次与帝瓦雷合作,音质效果值得期待。动力部分,腾势N7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电池温控技术,实现电池温控+补能不受限,目前新能源车低温充电慢、续航衰减等问题有望会得到解决。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新车还将提供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30kW。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