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丰田卡罗拉将于5月21日上市 配置方面有调整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16 15:14

近日,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将会在5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维持旧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而动力方面则搭载丰田第五代THS混动系统。

外观部分,卡新款卡罗拉将保持现款一致的设计,采用最新家族式大嘴进气隔栅设计,内部采用点阵设计,搭配锐利的大灯组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LED尾灯组和贯穿镀铬饰条,立体设计的后保险杠设计营造出了更运动的感觉。尺寸方面,全新卡罗拉的长宽高4630/1775/148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此外,新车将增加两种车身颜色,其中高配版的LED灯组内部设计调整,还会提供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等。

内饰方面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部分的配置部分和现款一致,标配10.25英寸中控大屏。配置方面,新车的8安全气囊改为6安全气囊,同时入门的先锋版仪表尺寸升级为7英寸,配备TSS 3.0智行安全辅助系统,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继续搭载1.5L自吸、1.2T增压及1.8L混动,其中1.5L自吸的最大公里121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2T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4L/1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