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亮相上海车展,摩比斯旨在美好出行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4-11 15:48

摩比斯将在上海车展如期亮相。

四月,是“汽车人”最忙碌的季节。4月18日,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两年一度的盛会,上海车展可以说是汽车圈的风向标,每届展会都备受关注。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领先移动出行技术供应商摩比斯也将亮相,这是摩比斯首次在中国参加车展,向用户全面展现其在电气化、自动驾驶、智能座舱领域的最新的研发成果和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摩比斯将在2.2号馆,以“一切皆为美好出行”为主题,通过系统方案展示区和品牌展示区,展现在快速变革的移动出行新时代,以及摩比斯作为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的科技研发能力和企业发展愿景。在品牌展示区,摩比斯为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量身定制的电子承载式底盘平台模块(e-CCPM)技术将成为现场耀眼的明星。

1

电子承载式底盘平台模块(e-CCPM)由前后底盘模块和底盘框架、动力电池和驱动电机组成,基本包含了电动车行驶所需要的核心部件。汽车制造商可基于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单个组件或整体模块,基于可柔性设计的铝制底盘框架,平台可以根据车辆的设计自由伸缩,而无需为每款车型开发独立的平台。

此外,结合轮毂电机、GFRP复合材料弹簧等轻量化技术,进一步减轻车辆自重,扩大车辆空间。e-CCPM以面向未来移动出行技术发展的前瞻性设计,极大拓展了车辆设计灵活度,为新能源汽车设计解锁更多可能。

2

车展期间,摩比斯还将通过与现场观众游戏互动,展示摩比斯全新品牌标语“一切皆为美好出行”指引下的企业发展愿景 —— 超越传统交通工具,推动移动出行行业的发展及人类对移动生活的美好体验。

在系统方案展示区,摩比斯将面向受邀客户,集中呈现目前最新的自动驾驶、车载娱乐系统、智能安全、智能照明、电气化控制的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着在模块、软件和硬件等各领域的卓越品质和技术实力,摩比斯致力于成为移动出行领域的技术领导者。

通过此次展出,摩比斯希望宣示从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传统零部件企业,到领先的移动出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华丽转身,并努力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出行体验。未来,摩比斯将加快转型升级,推进软硬件为一体的平台和系统的研发,不断挖掘事业上新的增长点,探索智能移动出行、UAM、ROBOTAXI等领域,加强新形势下参与国际竞争的优势。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