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领克03+将于4月12日开启销售 限量303台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4-11 15:50

4月11日消息,据官方信息,新款领克03+将于4月12日晚20:33开启限时发售,限量303台,售价区间为19.88万-22.88万元。

03.jpg

结合目前的信息,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外观上,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黑色中网,结合两侧黑色饰板,构建出了一个贯穿式效果,辨识度十足,并且还有着不错的运动感。车尾的话,保留四出排气布局,加上可以选装的大尾翼,以及普通和异型两种鸭尾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款领克03+长宽高分别4697(4684)/1843/1448mm,轴距为2730mm。

01.jpg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芯片则是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有着不错的交互体验,并支持OTA升级。其他配置上,新车采用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真皮材质包裹,结合黄色缝线,质感十足。

02.jpg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Drive-E 2.0TD T5 Evo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95kW,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