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超1000公里 未势能源“木星”车载液氢储氢系统首发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4-11 14:29

4月10日,未势能源“木星”车载液氢储氢系统首发,这套系统采用了气氢和液氢双路线并行的技术方案。其中,液氢系统的质量储氢密度≥8wt%,搭载车辆之后,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具有较高的储氢密度和续航能力能够满足车辆长途运输和高载重的需求。

autohomecar__CjIFVGQzvZGAQn_jABSsFq6pFDg066.png

该系统的特点主要包括:

1. 高储氢密度:液氢系统的质量储氢密度≥8wt%,这意味着单瓶储氢质量高达80kg以上,能够有效提高车辆的续航能力和载重能力。

2. 长续航里程:该系统的液氢续航里程超过1000km,能够满足车辆在长途运输过程中的续航需求,有效减少了车辆的里程焦虑。

3. 稳定可靠:该系统经过国内诸多权威机构的跌落、振动等关键性试验,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4. 高效率:该系统的燃料电池堆采用了“金属堆+石墨堆”双核布局,能够有效提高燃料电池的效率和寿命。

autohomecar__CjIFVmQzvc-AYrg6ABp5m2g2yqo013.png

未势能源“木星”车载液氢储氢系统的应用场景主要包括商用车和乘用车两个方面。在商用车领域,该系统适用于长途运输和高载重的车辆,能够有效提高车辆的续航能力和载重能力。在乘用车领域,该系统适用于质量储氢密度达到6.1wt%的车辆,能够满足车辆在长途运输过程中的续航需求。

autohomecar__CjIFVGQzvY-AKX0cAAwgyZ-Ls3k961.pn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