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绎最佳“第三空间”,全新纯电旗舰MPV合创V09内饰首秀

汽车 汽车头条 2023-04-21 14:22

http://cools.qctt.cn/1681829757743.png

4月18日,在上海车展上,合创汽车以“一探9境 创享新趣”为主题带来了全新纯电旗舰MPV——合创V09,预计将于四季度上市,并完成内饰首秀。同时,以V09为原型进行联名潮改的新品也一同亮相,诠释“最佳第三空间”。

不过,在上市之前,官方预计从第三季度开始,合创V09展车及试驾车才会陆续到店,用户可以到合创汽车线下门店体验、试驾。目前,合创汽车已在全国建立259家线下门店,覆盖全国147个城市,售后服务中心一共有296家,实现全国31省市100%全覆盖。

伴随着合创V09的亮相,合创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优惠。根据官方消息,即日起开放意向预约,合创V09消费者只需1999元意向金,即可享受优先交车、种子用户共创共享等权益,同时,可叠加享受上市交付前全部权益。

http://cools.qctt.cn/1681829932373.png

针对工作场景,合创V09拥有2k+超高分辨率的17.3英寸二排吸顶大屏,内置腾讯会议,还配备5G网络和二排独立麦克风,满足随时随地电话会议的需求。同时,合创V09的超大空间与奢华品质内饰,也保证了在车内进行商务会面的空间舒适感。

在生活应用场景,合创V09配备了独立开发的8点式按摩、4向腰托的航空头等舱级座椅,搭配7.1.4全景声效+前后排独立的影音系统,满足车主私享时间。同时,同级领先空间和6000W对外放电,为用户的家庭出游、露营野餐提供了极大的满足。

http://cools.qctt.cn/1681829829966.png

为了更好的诠释“第三空间”,合创汽车靠得是“硬科技”。合创V09基于H-GEA合创全球纯电架构打造,是全球首款标配800V高压系统,同时提供4C超级快充的量产MPV。其所搭载的高压SiC电驱电源和高压附件,能够使整车效率提升约4%,整车能耗降低7.8%。搭载XFC极速充电技术的合创V09,峰值快充功率可以达到380kW,最快充电10分钟,续航增加≥400km。

http://cools.qctt.cn/1681829853000.png

作为全球首台搭载激光雷达的MPV车型,合创V09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采用行泊一体域控制器、大算力AI芯片,协同23个顶级感知器件,能够提供多达37项ADAS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以及高速NOA领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合创V09使用的激光雷达配备线光斑激光发射模组,能做到No-GAP无缝扫描,不受光线影响,为用户带来“视线之外”的安全保障。依托于网云一体化服务型领先架构,合创V09还能够实现车与人、车与智能终端、车与环境三个维度的连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与此同时,合创V09凭借矢量美学”星耀“设计、750km+超长续航、领先的智驾互联系统、丰富的场景适应性等诸多亮点,重新定义新一代纯电旗舰MPV标准。

http://cools.qctt.cn/1681830014241.png

在合创汽车看来,“新时代”的汽车,需要汽车厂商与用户共同参与创造。只有 “共创”,才能打造出真正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

由此,合创汽车以V09为载体打造的V09 RAZER版、V09 ATELIER版两款展品,也同时向外界展示了跨界联名、潮改共创成果。

据悉,V09 RAZER版是电竞外设品牌Razer与电竞战队EDG跨界合作而成。整车磨砂涂装结合巨型三头蛇LOGO的拉花装饰,呈现科技运动感。同时,合创汽车将雷蛇专属的雷蛇绿矢量化呈现,提升品牌美学理念。座舱设计突出Razer 模式,装备雷蛇全家桶旗舰设备及鲜明的设计语言,满足移动游戏需求,彰显电竞实力。

http://cools.qctt.cn/1681829881163.png

不同于V09 RAZER版的潮化,ATELIER版则更像是一座移动的艺术创作空间,外观上以简洁线条带来雕塑感与呼吸感,辅以包豪斯风格前杠总成,搭配沙漠色与夜空蓝车漆,艺术气质浓郁。内部座舱大量使用多种美术馆级顶级布料,不仅打造出艺术氛围,还同时注重私密性。左右多功能折叠桌板、多功能摄影扩展奶酪板、二排12.1英寸iPad Pro、电控私密隔断等,为艺术创作提供更多便捷。

http://cools.qctt.cn/1681829901859.png

早在开发前端,合创V09就预埋了大功率取放电(车内2.2kW取电、车外6kW外放电)、智能外设接入、内饰柔性定制等多达十数个通用硬件接口。而全新打造的智能座舱软件体系,可以兼容更多定制与自定义。未来,合创V09还计划与更多的跨界品牌以及设计师展开共创潮改合作,带来更丰富的可定制化产品与体验。

未来,合创汽车在合创V09、合创A06、合创Z03,以及即将推出市场的新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带领下,不断进化“第三空间”。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