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99万元起 奇瑞QQ冰淇淋新版型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4-10 08:27

4月9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170km新版型正式上市,指导售价3.99万元起。新车新增桃欢喜外观升级包,还可进行黑白车顶的选装,拥有170km续航里程。

3.99万元起 奇瑞QQ冰淇淋新版型上市
3.99万元起 奇瑞QQ冰淇淋新版型上市

新车将提供浅藕色、椰子白(黑顶)、薄荷绿、香芋紫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外观方面继承了经典奇瑞QQ的小巧可爱,同时顺应当下潮流,做出了不少针对性的升级。新车采用三门四座的设计,前LOGO打开为充电口。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短前后悬,长轴距的盒子造型。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得益于较短的车身尺寸,让它更容易停车及变道。新车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依然是圆润的可爱造型,后备厢的开口较小,但仍然可以存放一些物品等。

3.99万元起 奇瑞QQ冰淇淋新版型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撞色拼接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同时拥有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座椅,官方称为“玩家电竞级座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千瓦,峰值扭矩为85牛·米的电机,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13.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170k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