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丨纯电旗舰SUV沃尔沃EX90首次亮相,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4-20 16:54

沃尔沃在2023上海车展首次展示了纯电旗舰七座SUV沃尔沃EX90,采用纯电驱动电机,共有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07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517马力,最大扭矩910牛·米,前者续航里程为467公里,后者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50公里。

DSC08650.JPG

沃尔沃EX90搭载了市面上领先的Luminar激光雷达,最远600米探测距离,即便是在黑夜中,高速行驶下也能看到250米外的行人。另外该车还配备了DUS驾驶员感知系统,在行业内首次应用双摄像头,可以提升不同角度的检测准确性,60帧每秒捕捉速度,搭配电容式方向盘,时刻关注驾驶员的状态,同样也配备了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

DSC08652.JPG

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并且保留了雷神之锤的头灯设计,并在下方竖向摆放日间行车等。车身采用游艇式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贯穿的腰线设计,带来流畅的线条美感。

DSC08651.JPG

沃尔沃EX90同时也关注人文安全、车身安全。在机身内饰方面,采用Nordico植然皮,源自瑞典森林木,不会释放有毒物质,而且还可以获得媲美真皮的豪华触感,并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车身安全方面,沃尔沃EX90采用了全栈自研BMS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做到时刻主动监测,保证电池始终运行在最佳状态,而且感应器之间采用硬线直连,保障信号的稳定,并且在电池包配备了保险丝,甚至在电池包上采用硼钢盖板+铝合金框架。

DSC08654.JPG

车身内配备了14.5英寸的无边框触摸屏,并且加入了防反射的涂层,阳光直射也可以保证屏幕的清晰,内置安卓操作系统更易操作。另外9英寸的仪表盘安装在转向柱上,始终保持在最佳的观看位置,同时加入了Bowers & Wilkins高保真音响系统,带来3D立体声环绕体验。

1681915990(1).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