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帝瓦雷音响汽车!腾势N7来了:上半年发布

汽车 雷科技网 2023-03-23 19:00

3月23日消息,腾势汽车宣布腾势成为帝瓦雷全球首个量产车合作品牌,首款搭载帝瓦雷音响的汽车腾势N7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据悉,腾势N7定位大五座中型SUV,采用π-Motion 势能美学设计语言。

 

作为中国首个致力于新能源的汽车合资品牌,腾势汽车由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制造巨头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共同设立,定位豪华全优出行。继2019年腾势X在广州国际车展惊艳亮相后,今日,腾势汽车官方发文称,首款搭载帝瓦雷音响的汽车腾势N7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音响发烧友或许对帝瓦雷并不陌生,这个来自法国巴黎的声学品牌,在HiFi圈内十分流行,尤其是高保真音质和震撼低音的表现,令人震撼。不过,在此之前,帝瓦雷主攻便携蓝牙音响和家用小型音响,且产品定价普遍在2-3万元人民币,妥妥地高奢音响定位。此次与腾势N7合作,也成为帝瓦雷进军车载音响的首款作品。

 

在智能电车市场,车载影音娱乐已经成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尤其是高档车型,车主们往往更希望其娱乐性能表现更加强悍。2019年,易观曾在一篇调研报告中指出,智能汽车所有车载场景中使用率前三的应用,音乐占到了86%。足以说明,车主们对于车载音响的使用频率高,性能要求也不低。

 

当然,腾势N7的定位来看,它是一辆大五座中型SUV,这类车型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还是相当实用的,提升音响表现,也能成为家庭出行的好伴侣。除了音响部分的配置之外,腾势N7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大尺寸轮毂,运动元素十足。动力部分的配置,腾势N7拥有两个版本,单电机版额定功率为70kW、双电机版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前75kW、后70kW。

 

不得不说,随着比亚迪在全球市场的扩张,定位豪华级智能电车的腾势汽车,可以填补比亚迪在豪车层级的产品竞争力。数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在最新的市场报告里提到,2022年全球电动汽车共计销量超1020万辆,其中比亚迪以19.8%的销量占比,稳居冠军宝座。而比亚迪目前的热销车型里,像是比亚迪海豚、比亚迪秦PLUS、比亚迪宋PLUS,售价均低于25万,而腾势N7大概率会定在30-40万之间。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