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3 2023升级款已上市 售价16.2888万元起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4-19 17:58

在本届的上海车展期间,大众ID.3 2023升级款公开亮相并公布了售价,两款车型的售价为16.2888-19.2888万元。新车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没有明显区别,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提供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晶质白、离子灰可徐艳,内饰部分拥有极光绿动、暗红魅影、幻夜黑骑、皎月金星车身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ID.3前脸部分采用封闭格栅设计,延续了经典的大众ID.家族式设计,比如贯穿式LED日行灯和能发光的LOGO。侧面设计紧凑,同时可见其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倾角更大的前风挡加上A柱的三角窗造型能带来更好的视野。车尾部分,其采用全LED尾灯的设计,配合黑色后车门上扁平化的LOGO等设计,显得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内饰部分整体看上去走的是简约路线,其中控可见小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其电子换挡机构位于液晶仪表右侧,不但节省中控的空间,也在传统的档杆部分设计出更多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的变化包括,选装智驾包、内饰配色、全景影像、副驾座椅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后置电机,其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其搭载57.3kWh容量的电池组,CTL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