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rkopedia为Simplenight提供车内停车和充电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04 17: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互联汽车服务供应商Parkopedia与全球科技公司Simplenight合作,为驾驶员提供先进的车内停车、充电和支付服务。

park.jpg

图片来源:Parkopedia

 

Simplenight是一个全球企业预订平台,提供创新的企业解决方案,包括可定制的预订和基于云的分发。各公司可以使用Simplenight的服务来建立各种实时预订选项,包括停车和住宿。通过合作,Simplenight将使用Parkopedia的全球停车数据来改善车内停车和支付选项,使驾驶员能够在车内预订停车位和支付停车费用。

通过其通用API,Simplenight使公司能够定制解决方案,从而避免向车辆添加连接服务的过程。相反,Simplenight会集成到OEM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以及移动应用程序和语音助手中。

 

Parkopedia的停车和充电(Park and Charge)解决方案将车内支付平台与全球停车和充电位置数据库相结合,可为电动汽车(EV)车主提供更多便利。因此,Parkopedia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加综合和用户友好的停车、充电和支付体验。

去年,Parkopedia与亚马逊合作,通过Amazon Alexa Skills为超过5000万美国人提供语音停车帮助。Parkopedia的数据库对于车载停车服务至关重要,能够使驾驶员能够查看路内和路外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