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焕新、新车“追光”公布价格!岚图在车展上放了一个“大招”

汽车 雷科技网 2023-04-19 19:19

“岚图”这个品牌,名字本身就很有意思——和“蓝图”二字同音,而“岚”字拔高了品牌的格调。不得不说,岚图这家企业是热爱“文化”的。而在4月18日的上海车展上,岚图汽车也正是宣布了他们的品牌焕新计划,岚图表示,“开创独特的“中式优雅”格调,为消费者带来充满魅力与底蕴的品牌体验”。

但如果让小雷用自己的话总结,那可以说得再简单一些:和我国的传统文化进行深度绑定,做“中国风”的新能源车。这种调性的变化贯彻了整个发布会活动,比如说发布会演示的背景用了我国特色的山水画风格,参会的嘉宾穿上了端庄的唐装……

针对这种“品牌革新”,小雷认为当然是一件好事,但就如周杰伦的“中国风”歌曲一样,能做到加分甚至是独一无二,是有难度的。而且,想要将一种文化精神融合到公司和产品中,可不能靠表面功夫,比如说简单套用设计元素、强行加入一些文化意象等等,这往往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当然,岚图宣布品牌焕新,说明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同时岚图汽车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概念车i-Cozy,设计非常张扬大胆,而且内饰、座椅的布局也颇具深意。

先不说岚图的车“中国风”了没有,但通过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再到今天正式公布售价的岚图追光,可以说岚图汽车的确找到了自己的设计语言,将这种设计特色延续下去,相信一定能够让岚图汽车更具品牌认识度。

然后,在本次活动中岚图汽车正式宣布新车“追光”正式上市,售价范围为32.29~43.29万元,并推出一系列的政策降低用户选购压力。

政策分为三类,各有各的看点。

第一种政策称为“零压拥车权益方案”,其中包含定金3倍膨胀、20万3年0息或10万5年0息、首任车主六大终身免费权益等等,主打看点是降低新用户购车成本,吸引潜在消费者注意。

第二种政策为电池租享权益方案,主要利益点为为其3年的租电补贴和10万3年0息金融方案,适合那些对租电购车有需求的消费者选择。而第三种政策适合岚图Free车主,如果他们想要换购岚图追光,能够享受8.5折的换购补贴,而且岚图Free的终生权益能够继承。

这三种政策针对不同的人群会有不同的吸引力,但终究还是得看车子本身质量如何。

 

岚图追光定位中式豪华电动轿车,全系标配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能爆发出375 kW的最大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时间达到了3.8秒。另外,车子搭载空气悬架技术且支持行程调节,还配备带魔毯功能的CDC,底盘用料非常足。

体验上,岚图追光座舱长度达到了1940mm,还有14个丹拿音响、标配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智慧能力则是支持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AR-HUD和自动泊车等功能,配置非常齐全。

续航表现上,售价32万元的标准版续航为580km,旗舰版续航也是580km,长续航版续航达到了730km。

综合来说,小雷认为岚图追光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哪怕是标准版,也就是32万元版本已经有非常不错的竞争力,再加上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让其性价比更突出一些。可见,现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内卷已经从过去的入门级市场卷到了中高端,30万元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目前市场空间还非常大,岚图追光有机会大展身手。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