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 斯巴鲁Crosstrek将在车展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4-18 09:53

按照此前消息,斯巴鲁Crosstrek将在本届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在日本市场的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13.78-17.03万元。这款车型是斯巴鲁XV的换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但整体依然保持着斯巴鲁家族的风格,或还将会拥有全新的中文名称。

外观方面,斯巴鲁Crosstrek采用斯巴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其内部采用了横向贯穿式饰条,并直接和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相连,同时格栅内部的装饰还组成多边形的花纹,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据悉新车还将提供9种外观配色供选择。

车身侧面身线条紧凑而流畅,前部引擎舱尺寸较长,其前后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的同时还配备黑色的护板,突出其跨界属性。而车尾部搭配了C型的不规则尾灯造型,并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同时后包围上还带有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尺寸方面,其日规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0/158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斯巴鲁Crosstrek也采用家族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11.6英寸的纵向中控屏,同时还保留了部分常用的物理按键。据悉,新车将会配备最新版本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搭载2.0L DOHC直喷自吸汽油机和e-BOXER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经过升级的CVT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