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巴鲁任命新CE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04 17:23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3月3日,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宣布任命Atsushi Osaki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2023_0303_site01_2023-03-03-015235.jpg

图片来源:斯巴鲁

 

今年60岁的Atsushi Osaki接替的是Tomomi Nakamura,将于今年6月开始担任新职位,而Nakamura将成为该公司的董事长。3月3日,Atsushi Osaki表示,“在这样一个充满不确定性和变化的时期更换领导层将是一个挑战。正因为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所以对公司来说,坚定地向前迈进很重要。”此前,Atsushi Osaki是斯巴鲁的执行副总裁,负责生产工作。

Nakamura曾带领斯巴鲁在美国实现了一段时间的强劲销量增长,并开启了斯巴鲁的电动汽车转型。在Nakamura任内,斯巴鲁经历了疫情限制、零部件短缺和持续的供应链问题的考验,在美国的销量取得了创纪录的增长。即便如此,斯巴鲁还没有在美国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站稳脚跟。

 

今年1月份,拥有斯巴鲁20%股份的丰田汽车也宣布,佐藤浩司(Koji Sato)将接替丰田章男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彭博社报道称,这表明日本汽车制造商们更加迫切地需要加快步伐,以在电动汽车时代更好地参与竞争。

彭博社指出,在全球汽车行业的电气化竞赛中,斯巴鲁被视为追赶者。目前,该公司尚未制定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但是美国《通胀削减法案》将仅为在美国国内生产的电动汽车提供巨额补贴。

斯巴鲁和丰田汽车公司共同开发了一款电动车型,目前销售的是不同版本,分别是斯巴鲁Solterra和丰田bZ4x。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