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T90上市时间在车展前曝光 今年6月份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4-18 09:52

今年的上海车展将在4月18日正式开幕,而一汽奔腾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奔腾T90也将在本次车上完成首秀,同时其上市时间也在展馆区的大屏幕上曝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型,基于FMA架构下的全新A2平台打造,据悉其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90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式的大嘴进气格栅,搭配横向贯穿格栅饰条,并采用了贯穿式分体大灯组设计,展现出很强的科技感。此外,其雾灯区域将分体式大灯和仿进气口结合,整体运动感较强。

车身侧面可见其采用上扬的双腰线设计,同时还采用黑色的车顶来营造出悬浮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而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显得比较常规,通过大量横向的线条和凹凸带来层次感,同时其下包围还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来提升运动感。

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分离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同时还提供HUD的配置。此外,中控部分大量简化物理按键,其电子挡把旁还配备有无线充电板,整体搭配更显科技化。

动力方面,奔腾T90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69马力,2.0T最大功率252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