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M9首发亮相 定位中级大型MPV

汽车 pcauto 2023-03-19 08: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一汽奔腾M9正式首发亮相,我们也第一时间拍摄到新车。据悉,新车官方定位中级大型MPV,是奔腾产品序列中规格尺寸最大的车型。

奔腾M9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有硕大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等中间通过共四出饰条相连。车标采用了奔腾全新的横卧式车标,且专利图标注该车标为可发光设计。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位于前格栅两侧,外围有发散性条状饰条。

奔腾M9配备了双侧滑门,D柱位置同样设计有一段粗壮的外饰造型。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新车尾部还配备了配备大尾翼造型等。车身尺寸方面,奔腾M9为5280*2005*1945mm,超长轴距3200mm。

新车内饰配备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物理按键,方向盘上配备触控式多功能按键,配合用料以及配色,整体比较偏向商务。

车内座椅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航空座椅,低配车型为手动调节,预计高配版本将会拥有电动调节以及加热、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