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博越COOL 10.28万元起售,重新定义10万级智能SUV

汽车 汽车头条 2023-04-27 08:55

2016年3月,一句“你好,博越”开创了自主品牌智能化的旅程,为吉利积累了150万用户。如今新一代博越家族新车的上市,又一次将博越家族的智能科技理念推向了行业前列。

https://cools.qctt.cn/1682531849269.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4月26日,吉利汽车全新智能SUV博越COOL以音乐节形式上市,共推出4个车型版本,官方指导价为10.28-12.58万元,5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5重购车好礼,享受现金礼补贴后,限时优享价9.98-12.28万元。

作为博越家族的新一代车型,博越COOL在传承“三好”基因的基础上,针对用户需求变化,注入了更年轻、更时尚、更科技的基因,在颜值、动力、智能上均实现了颠覆升级。

https://cools.qctt.cn/1682531889039.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https://cools.qctt.cn/1682531912664.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首先,颜值更COOL,全新“数字棱角”美学。车头棱角扩散格栅,采用辐射状三维立体设计,搭配前后双贯穿LED灯组和极富张力的腰线,凸显科技化、年轻化气息。数字迎宾灯语,匹配同级独有的可进化数字交互灯光秀,带来过目不忘的仪式感。

其次,驾控更随心,可全域FOTA。同级独有的GEEA 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支持信息娱乐域+车身电子域+动态驾驶域+动力总成域的全车升级,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更新,让车辆永远保持最佳状态。搭载1.5TD+7DCT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最快7.9s,兼顾动力和油耗,百公里油耗(WLTC)最低仅6.29L。

再次,使用更智能,旗舰级算力。博越COOL标配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和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让日常运行和响应速度大幅提升,实现极速交互体验。搭配13.2英寸2K级数字中控大屏。

https://cools.qctt.cn/1682532022209.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作为一款现象级车型,博越COOL开启预售后获得众多用户的关注与选择。为满足用户早点开上新车的愿望,吉利积极协调资源,在生产、物流、终端等环节全链路发力,实现上市即交付。发布会现场,8位博越COOL预售车主代表登台,接过新座驾的钥匙,正式加入“博热派”大家庭。

随着博越COOL的交付,博越家族全新的双车布局也正式形成,博越COOL将与博越L共同征战10-15万级最主流的紧凑级SUV市场,助力博越家族冲击细分市场第一阵营。

https://cools.qctt.cn/1682531998102.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不只是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博越与用户的关系,成为一场因热爱而生的双向奔赴。自博越初诞生时的张北音乐节开始,七年来博越举办了数次音乐主题活动,从重庆仙女山,到三亚清水湾,再到宁波梅山湾,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音乐相伴。

https://cools.qctt.cn/1682532130038.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在本次上市发布会上,我们的音乐节第三季正式启幕。新生代摇滚乐队GALA、着名歌唱组合水木年华、36年摇滚老炮黑豹乐队接连送上经典歌曲,《追梦赤子心》《一生有你》《无地自容》,歌曲中承载着记忆深处的梦想,唤醒了大家心中的热爱,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https://cools.qctt.cn/1682532130525.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作为用户代表登台的热河分享了自己的“热爱”梦想,“开着博越COOL,副驾坐着心爱的姑娘,后排趴着狗狗,后备箱里放着吉他,一路开,一路唱,探索世界。”而这,也正是博越想和用户共创的美好生活。

https://cools.qctt.cn/1682531954669.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为了给用户更多表达自我、创造快乐、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现场,“我们”的音乐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并公布包括梦想基金在内的五大权益,鼓励和支持热爱音乐的“博热派”们。公益主题曲征集活动的开展,也让“博热派”们有更多机会把对音乐、对博越的热爱传递给全社会。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