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越COOL将于4月26日上市 预售价格10.9万元起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4-20 18:50

吉利官方消息,旗下博越COOL车型将在4月26日正式上市。而此前这款新车已开启预售,预计将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90-12.90万元。

同时,官方还给出了七重下订礼的优惠,包括现金礼、保养礼、金融礼、焕新礼、流量礼、精品礼和先享礼,所有权益都将持续到新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博越COOL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设计,其前格栅内部带有多边形棱角设计,内部带有辐射状元素点缀,同时下方还带有三段式进气口设计。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机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来突出其肌肉感。

车身侧面可见,新车采用交叉双腰线的设计,比较独特的是,其中一条腰线倾斜着从前门处上扬着延伸到尾门处,在配合五辐轮圈的造型,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

车尾部分可见其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并且采用和前大灯组相呼应的Y形元素,在配合下扩散器造型,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带来较强的运动感。同时,从官图来看,新车还配备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的配置。

内饰方面,博越COOL中控部分采用全液晶仪表,并采用样式独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中央部分搭载的是纵向布局的13.2英寸中控多媒体大屏,其车机部分将配备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拥有16G内存+128G存储,7nm级制程,8核心CPU)、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V01语音专用芯片支持,可实现0.4s语音唤醒速度)等。此外,新车还搭载全新样式换挡杆,十分个性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吉利旗下全新的劲擎1.5TD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