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BJ6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4.58万元起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4-05 08:24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BJ60新增两款车型,行政版和荣耀版,指导价分别为24.58万元和27.68万元。

北京BJ6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4.58万元起

目前在售BJ60共计5款车型,售价23.98-28.58万元,新增车款后,BJ60将有7款车型。

价格的差异主要体现在配置上,对于行政版车型来说,售价24.58万元,对比23.98万元的周末版五座车型,减少了侧气帘、无钥匙进入、蓝牙钥匙、远程控制、前泊车雷达、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辆网、语音控制、副驾驶电动座椅、扬声器从9个减少到6个等配置。

北京BJ6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4.58万元起

荣耀版车型售价27.68万元,对比27.98万元的十一版五座,少了AEB、盲点检测、车道保持等安全配置,较少前桥电控差速锁、透明底盘、涉水感应、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品牌音响、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氛围灯、外后视镜记忆、三温区空调等。

北京BJ6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4.58万元起

在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发动机最大扭矩406N·m,只不过荣耀版车型将使用48V轻混系统,而行政版车型则没有使用48V轻混系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