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CR-V新增车型上市 售21.09万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3-30 17:22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CR-V新增了1.5T两驱睿型版车型,售价21.09万元。该车在配置方面相比售价为21.19万元的智领版,仅取消了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功能,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的1.5T发动机。

东风本田CR-V新增车型上市 售21.09万元

在外观方面,全新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镀铬饰条融入两侧狭长前灯组的设计,非常醒目且更具个性,并且具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等的功能。而前中网采用了倒梯形样式,让前脸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年轻、运动。此外,燃油版车型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包括星辰蓝、赤焰红、晶耀白、雅韵金和彩晶黑,其中前两者为新增配色。

东风本田CR-V新增车型上市 售21.0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睿型版的定位在锋尚版和智领版之间,相比锋尚版,增加和配备了10.2英寸液晶仪表、双温区空调。同时像8扬声器、10.1英寸中控屏、TCS、HSA坡道辅助、胎压报警、Honda SENSING(不含盲点监测、后视动态提醒)、ACC、12向主驾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也都出现在车上。相比智领版,仅取消了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