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回正轨,岚图3月交付3027辆,同比增长116%

汽车 车视界 2023-04-04 18:52

3年3品类是岚图的既定战略目标,也是岚图研发效率最高的证明。有了产品的岚图,销量也似乎正在加速爬坡。

4月3日,岚图发布3月交付量3027辆。这个数据不多也不少。不多指的是和同类型的新能源车企相比,不少却指的是与此前岚图的销量数据相比。

 

相比传统的淡季1月和2月,岚图3月的表现正在逐渐回暖,环比2月交付量增长173%,同比去年3月则增长116%。不过,这个数据和目前头部的蔚来、理想相比,还有很大的追赶空间。

目前,岚图共有三款量产车型,分别为SUV 岚图FREE、MPV 岚图梦想家、轿跑岚图追光。其中岚图追光作为2022年底推出的车型,将于今年4月正式开启交付,完成岚图“三年规划”中最后一环。

 

在销售网络方面,岚图全国现已开店197家,其中岚图空间149家,岚图旗舰店2家,岚图交付服务中心46家。未来,岚图还将继续扩大自己的销售网络,并加强充电网络的建设。高销量的背后离不开销售网络的支持。相比主流的一线新能源车企,岚图在渠道建设方面也有很大的追赶空间。

对于岚图旗下的三款产品而言,他们的任务很简单,定位也很直接。分别对标蔚来、理想的同类型产品,比如岚图FREE对标蔚来ES8,岚图梦想家其实刚开始亮相的时候,并没有竞争对手,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刚上市不足一年,市场中就出现了至少3款竞品,比如极氪009、红旗HQ9等。本来是对标丰田埃尔法的,但现在却又要面临和自主品牌的内卷之中。

岚图追光很有特点,定位介于蔚来ET7和ET5之间,售价与蔚来ET5接近,但尺寸却与蔚来ET7很接近,搞的是差异化竞争路线。竞争对手当然就不必说了,肯定是蔚来ET7、ET5两款车型。目前岚图追光的预售区间就是32.29-43.29万。(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