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3月交付环比增长17% 一季度共交付18230辆

汽车 中国网    2023-04-04 16:35

中国网汽车4月4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发布了3月交付量。数据显示,2023年3月小鹏汽车交付7002辆,环比增长17%。随着P7i车型的上市和交付开启,3月P7车型总交付3030辆,环比增长32%。

小鹏汽车3月交付环比增长17% 一季度共交付18230辆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据悉,小鹏汽车2023年第一季度交付18230辆。此前,小鹏汽车在2022年全年财报中预测今年第一季度交付量在18000到19000辆。今年1月—3月,小鹏交付量分别为5218辆、6010辆,及7002辆。

据官方消息,小鹏汽车此前在3月17日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从财报数据来看,2022年全年交付120757辆。此外,小鹏汽车2022年全年营收268.6亿元。官网显示,小鹏汽车在售车型包括小鹏P7i、P5、G3i和G9四款车型。此前瞄准高端线的小鹏旗舰SUV G9去年全年交付量为6373辆。

 

据悉,小鹏P7i于3月26日开启七城同步交付,3月P7车型交付3030辆。此外小鹏汽车透露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已面向位于广州、深圳和上海的G9 Max及P7i Max用户开放第一阶段能力,小鹏P5 P系列车型也同步在上海开放城市NGP。XNGP是中国领先的并在量产车型上綫的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小鹏汽车将加速推动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在中国多个城市的多款量产车型上应用。

对于小鹏汽车的产品布局和销售来看,小鹏汽车名誉副董事长及联席总裁顾宏地博士表示:“随着我们产品组合的优化和营销体系能力的大幅改善,我们将恢复销量和市场份额的增长。同时,我们将提高全流程的运营效率并且持续降本。”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