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本下调 几何三款车型降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04 09:00

4月3日,几何汽车官微宣布因新能源成本下调,旗下三款车型开启限时补贴,具体为回馈补贴1.3万元+回馈权益至高2万元,综合补贴超3万元,限定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

微信截图_20230403182823.png

图片来源:几何

 

据官方价格信息,上述补贴实施后,几何G6起售价降至13.68万元,几何M6起售价为13.68万元,几何E起售价为7.68万元。

今年1月,由于新能源补贴退出、原材料价格上涨,几何汽车曾于1月12日起调整了产品售价,上涨幅度在3000-6000元不等,彼时调价车型包含几何A Pro、几何C、几何G6、几何M6,不包含品牌内相对畅销的几何E。而本次补贴降价,几何主要针对的车型是几何E、G6和M6,后两款车型是去年11月同步上市的新车。

数据显示,2022年几何汽车累计销量近15万辆,同比增长近170%,超额完成年销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