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揽月2.0T将于4月9日上市 预售20.99万元起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4-04 15:20

星途汽车官方消息,新款揽月2.0T车型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0.99-22.9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其基于M3X火星架构2.0打造,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但内饰部分换用新的设计并搭载最新的超大三联屏,同时车辆配置放也会进行优化调整,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爱信8A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揽月2.0T的前脸采用直瀑式前格栅,以及不同的包围造型,而格栅部分依然和前灯组完全融合。车身侧面线条则简洁平直,贯穿式的腰线营造和车门下方的内凹式设计,也为外观方面营造出了一定的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2mm,轴距为2900mm。车尾部配备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尾灯上方也设置有镀铬装饰条与前脸部分呼应。此外,其还提供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式布局,扁平的四边形排气尾口被镶嵌在后包围两侧,视觉效果上则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变得更为简洁,其整个中控部分都被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和副驾显示屏组成的超大三联屏幕覆盖,而且中控部分已基本看不到物理按键,科技感与豪华感得到明显提升。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增加六座版车型,其中顶配版车型还将搭载主动降噪、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功能。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则会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