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价16.78万元起 星途瑶光今日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2-21 13:2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星途瑶光将于今日(2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定位为中型SUV。此前已经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16.78万元与17.98万元。

预售价16.78万元起 星途瑶光今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途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封闭式格栅,并于两侧头灯组形成贯穿式设计。极具未来感。前包围处的无边框通风散热口设计也彰显了时尚感。

预售价16.78万元起 星途瑶光今日上市

车侧采用了熘背的车身结构,线条更加流畅丝滑,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及半封闭式低风阻轮圈,增添了不少年轻时尚感。尾部的熏黑尾灯、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增强了运动感的营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

预售价16.78万元起 星途瑶光今日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同时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整体布局十分简约。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调腿托、头枕音响等功能,副驾位置增加了电动脚托以及5种模式背部气动按摩,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拥有7度电动无级可调和独立新风系统。

预售价16.78万元起 星途瑶光今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拥有两驱/四驱可供选择,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