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se Systems与Samsara进行新集成 简化最后一英里交付流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5 15: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人工智能驱动的路由和调度公司Wise Systems宣布与物联网平台供应商Samsara进行新的集成,不仅简化并自动化了最后一英里车队的交付流程,还优化了驾驶员的日常体验。据悉,Samsara也是可将侧面、后方和内部的车辆摄像头连接到互联运营云(Connected Operations Cloud)的首位开发商。

wise.png

图片来源:Wise Systems

 

通过集成,来自Samsara的数据可用于增强Wise Systems的 Driver应用程序内部的关键功能,并为调度员提供更精确的车辆位置可见性。该集成为车队运营奠定了基础,以利用Wise Systems平台中的Samsara GPS数据,并获得对驾驶员安全事件、车辆维护、油耗和车辆怠速事件的可见性。

Samsara的互联运营云使各机构可以轻松访问、分析和处理来自仓库、卡车、拖车和设备的实时数据,以提高其安全性、效率和可持续性。通过开放的API,Samsara的平台使客户能够连接重要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并解锁物理操作的整体视图。

Wise 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Jemel Derbali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这种新的集成,并在Samsara App Marketplace中提供。通过持续关注配送驾驶员的体验,我们的目标是让驾驶尽可能高效和精简。”

近日,Wise Systems还推出其基于云的服务Wise Systems Connect用于快速无缝地与远程信息处理、ERP和OMS平台集成。此次与Samsara的集成正是基于上述服务实现的。Connect支持客户记录系统与Wise Systems交付自动化平台之间的即插即用数据交换,以简化最后一英里运营的端到端流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