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E级实车曝光 长轴距版有望今年内亮相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4-26 09:37

全新奔驰E级实车已曝光,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新款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配置方面都将进行升级。此外,新车国产后的长轴距版本也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依然采用经典的镀铬中网造型,内部带有星辉点阵装饰,并且奔驰家族经典的“花生灯”造型也出现在在新车上。而下方雾灯区域造型圆润,并采用封闭式的处理。车辆侧面有着经典的腰线和轮廓线条,同时还搭载大尺寸密辐式轮圈。而车尾部分可见其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灯组内还带有全新的三角造型,而且尾灯上部还带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至于排气部分,则是采用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设计。

内饰部分,全新奔驰E级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最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部分搭载超大尺寸三联屏设计,内部搭载MBUX Superscreen系统。不过,经典的涡轮式空调出风口被横向风口取代,物理按键由中央扶手移动至主屏幕下方。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会提供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及柴油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不过,目前具体的动力配置还未知。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