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cid第一季度产销量双双下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6 08: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ucid 集团在4月13日公布了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数据,结果显示该公司这两个指标均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符合其对今年生产疲软的预期。

数据显示,今年截至3月31日,这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生产了2,314辆汽车,交付了1,406辆,低于2022年第四季度的3,493辆和1,932辆。此数据发布之后,Lucid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3%。该公司表示将在5月8日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lucid-air-pure-whitney”中.jpeg

图片来源:Lucid

Lucid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Newark),目前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供应链和物流方面的问题。在利率上升和高通货膨胀水平的背景下,特斯拉引发的价格战对消费者的购车决策形成了较大影响,许多买家放弃了购买Lucid豪华电动汽车的计划,导致该公司的业务受到了严重影响。

在2月份发布的全年业绩展望中,Lucid估计该公司今年全年将生产10,000至14,000辆豪华电动汽车,这一水平远远低于分析师估计的21,815辆。

2022年,这家由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公共投资基金(PIF)支持的公司交付了4,369辆汽车,远远低于其生产的7,180辆。

上个月,Lucid宣布裁减约18%的员工,大约为1,300人,以削减成本,该公司将此作为其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