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车内森林氧吧 极狐推出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5 09:22

在如火如荼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极狐汽车针对阿尔法S和阿尔法T都推出了森林版车型,相比现款,森林版车型主要增加了外观配色以及升级了部分配置。

0V9A9628.jpg

图片来源:极狐汽车

 

极狐汽车认为,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用户,大多是一二线城市的中产精英,快节奏是他们共同的特征。而为了更懂用户的忙碌和需求,极狐为此推出了森林版车型,把黄山负氧“搬进”汽车座舱。

基于原版配置,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森林版车型都增加了森林氧吧模式和一键小憩模式,通过这两种模式,极狐欲帮助用户从忙碌中得到放松。

据了解,森林氧吧模式能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洁净的车内空气,上车前远程开启检测空气质量功能,CN95级车用空气净化高效滤芯可在5分钟内将车内PM2.5降至30以下,同时溶菌酶、加湿滤芯和负离子消杀工作,能够给予用户大自然般滋润的空气和对敏感人群洁净空气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424185701.jpg

图片来源:极狐汽车官网

 

此外,开启“森林氧吧”模式后,车机画面会显示为森林图像,并播放风声鸟语等自然音效,搭配前后排座椅按摩,用户可在森林氧吧模式中缓解身心。

与车内相得益彰的是,森林版车型还新增了“雾云灰”的外观颜色,它取自黄山山林云雾间的变幻光影,旨在以阳光而富有生机的绿色相,呈现对自然期待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30424190045.jpg

另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在续航里程上有调整。据悉 ,森林版车型通过整车减重13Kg,风阻系数减小到0.234count、轮胎滚阻系数降至6.3,所以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升级至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这样一来,森林版车型的推出,实则进一步提升了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竞争力。

目前,极狐汽车共有阿尔法S、阿尔法T以及携手华为打造的阿尔法S全新HI版三款车在售,公开数据显示,3月极狐汽车销量突破2300辆,环比增长273%,同比增长212%。

在销量逐步提升同时,极狐汽车还在持续拓展线下渠道,截至3月,极狐汽车已开业运营门店188家,按其计划,2023年极狐线下渠道将增至279家,直营店计划新增至33家,在2025年做到覆盖100+城市、380+家网点的营销服务网络规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