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车展“三箭齐发”,极狐汽车以极智守护美好生活

汽车 汽车头条 2023-04-20 19:07

4月18日,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极狐汽车新品发布会4.1号馆极狐汽车展台召开。发布会以“生而破界,极智守护”为主题,线下线上超过300家媒体一起见证了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亮相,极狐汽车还对品牌的初心与内涵做了深度解读、更有演员王凯携三重新身份现身讲述他和极狐的精彩故事,可以说是干货满满。

http://cools.qctt.cn/1681954837575.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本届上海车展上,极狐汽车携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和极狐汽车考拉三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作为新增车型,带来了极富森林氛围感的雾云灰配色,并且再座舱内打造出森林氧吧。而极狐汽车考拉则展示了更多关于亲子出行的特色配置,展示了深耕亲子市场的思考。

http://cools.qctt.cn/1681954870117.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值得关注的是,无论是阿尔法S/T森林版车型,还是极狐考拉,本质上都是对新能源汽车市场深入挖掘的产物,前者关注自然,后者则开辟了亲子市场。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康伟在发布会上表示:“坚守初心,聚焦用户的品牌焕新才能自我进化,持续进阶。”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是极狐汽车与生俱来的天性;极狐的智慧,则是要做最懂用户的高端新能源品牌;而极致的科技、智能、品质和安全,正是极狐汽车的品牌底色。

http://cools.qctt.cn/1681954941259.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森系”双车联袂首发 极狐瞄准“自然”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极狐汽车发现,很多生活在喧闹都市的精英人群,对大自然、大森林有着强烈的渴望。为此,其以科技链接场景,与黄山共创“雾云灰”森林之色,配合有机绿内饰搭配,将黄山独特气质搬进汽车,打造出阿尔法S森林版和阿尔法T森林版两款“森系”车型,让生活在繁华都市里的人能够回归自然。

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不仅拥有极富森林氛围感的颜色雾云灰,还实现了舒适、续航、智能、安全等全面升级。CN95最高级别空气净化滤芯,配合森林木质气息香氛,打造出森林氧吧,让你上车就有好空气;全车配备沉浸式SPA按摩座椅,坐进去一瞬间,疲劳感烟消云散;新车还提供露营、休憩、宝宝等多种情景模式,完美匹配用户的各种出行场景。

http://cools.qctt.cn/1681955021003.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向来以长续航、真续航着称的极狐汽车,通过整车减重13Kg,降低风阻系数、轮胎滚阻系数,成功将阿尔法S森林版的续航推向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而电耗低至仅16kw·h/100km,加之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的进一步丰富,足让用户能够从容驰骋诗与远方。

 

极狐考拉首秀开辟亲子市场

极狐考拉是极狐汽车首个场景化驱动的全新产品,致力于为亲子出行全场景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也迎来了在上海车展得到首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母婴友好型汽车》团体标准的首个响应者。

http://cools.qctt.cn/1681955051510.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其秉承“让宝宝被看见,让妈妈被关注”的核心理念,以六大行业首创,包括“奶嘴座舱”、“牙咬级”内饰、265nm最佳波长紫外线杀菌灯、专为儿童安全标准设计的加长侧气帘、CAS中科院黑科技、99%杀菌空调滤芯、全球首款全电控智能儿童安全座椅等,全场景了解决母婴出行需求,在给宝宝周全保护的同时,也为妈妈构建了一个身心放松的情绪空间和品质生活链接。

http://cools.qctt.cn/1681955130253.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动感可爱,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为椭圆形的设计,内部为弧线型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使用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并且短前后悬,以及长轴距的设计,也保证了车内拥有更为优化的空间。同时,车身右侧采用了电动侧滑门,车辆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装饰设计,同时尾灯引入U型设计元素,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

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3月极狐汽车销量突破2300辆,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创品牌发布以来的历史新高。极狐阿尔法T和阿尔法S的月销环比均超100%,同比超200%。随着此次上海车展,极狐再添新产品,其销量势头有望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