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斯太尔将为Ineos生产电动越野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3 14: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化学公司Ineos Group最近进入了汽车市场,发布了一款名为Grenadier的电动SUV,该车的动力系统来自于宝马公司。Ineos与麦格纳国际表示,双方将合作生产一款全新的电动越野车型。

麦格纳预计将从2026年开始在其位于奥地利格拉茨(Graz)的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整车装配厂开始生产Ineos电动车。两家公司没有透露麦格纳计划为Ineos设计和制造多少辆车,也没有透露关于这款电动车的进一步细节。

麦格纳整车业务部临时总裁Roland Prettn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正在努力让设计概念准备就绪,并正在努力使供应基地加入进来,为这一计划提供支持。”

GrenadierFieldMaster1.jpg

图片来源: Ineos

与麦格纳的交易明确了Ineos推出纯电动汽车的时间表。虽然Ineos没有提供关于新车型的进一步细节,但该公司表示,它将建立在一个比Grenadier SUV “更新、更小的平台 ”上,该公司在去年开始交付Grenadier。

Ineos Automotive在法国汉巴赫(Hambach)的一家工厂制造汽油和柴油版本的Grenadier,该工厂是Ineos在2020年从戴姆勒手中收购的。Grenadier是由麦格纳斯太尔公司设计的,这家供应商从2018年开始为Ineos提供完整的车辆工程服务。

Ineos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Lynn Cald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深化我们的合作是自然而然的一步,因为我们希望以Grenadier为跳板,然后发布第二款车型,从而让我们成为一个全球汽车品牌,并继续追求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