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飞凌推出业界首款LPDDR闪存 助力下一代汽车E/E架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3 13:47

盖世汽车讯 4月30日,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推出业界首款LPDDR闪存SEMPER™ X1,以支持下一代汽车E/E架构。该LPDDR闪存可提供安全、可靠和实时代码执行,以用于汽车域和区域控制器。

英飞凌.jpg

图片来源:英飞凌

该闪存的性能是当前NOR闪存的8倍,且将实时应用程序的随机读取事务处理速度提高了2倍,因此软件定义车辆能够提供具有增强的安全性和架构灵活性的高级功能。

随着汽车对智能、互联性和复杂性,以及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不断提高,下一代汽车需要更多依赖基于先进制造工艺开发的多核处理器。在这些高级节点上,更高密度的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不再是可行的成本选择,系统架构师需要考虑使用外部NOR进行代码存储。然而,这些复杂的汽车实时处理器需要更高的性能,远超市场上现有的存储器

为满足这一需求,英飞凌开发出SEMPER X1,其LPDDR4接口以3.2 GBytes/sec的速度运行,并采用多组架构来满足域和区域控制器的性能和密度要求。

英飞凌闪存解决方案营销与应用副总裁Sandeep Krishnegowda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SEMPER X1 LPDDR闪存,并看到用于区域控制器的安全、可靠和实时闪存的前景广阔。作为NOR闪存汽车存储器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很高兴与行业合作伙伴合作,推动存储器的标准化并将其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英飞凌SEMPER X1是业界首款LPDDR闪存,非常适合运行安全关键型实时应用程序的下一代汽车域和区域控制器。通过其LPDDR接口提供高达3.2 GBytes/sec的吞吐量,SEMPER X1支持快速随机读取事务以实现实时代码执行。凭借多银行架构,它还支持零停机的无线固件更新。该闪存符合ISO26262 ASIL-B标准,并提供高级纠错和其他安全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