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下半年开启预售 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31 16:11

近日,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型“SF”的路试谍照曝光。从外观上看,虽然整车被伪装覆盖,但其方正的轮廓、前盖板隆起的筋线都展现了硬派越野SUV的强大气势,另外,谍照上可以看出路试是在依山临海的弯道上,所以判断该车具备驾驶平稳性的特点,有消息称,该车或将搭载比亚迪“云辇”系统。

1.jpg

图片来源:比亚迪

 

另据有关消息,SF会基于全新新能源越野平台打造,同时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将结合DM-i与DM-p的优势,配合前后双电机,整车输出功率超500千瓦。

2.jpg

图片来源:比亚迪

 

据悉,作为F品牌的开山之作,SF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启预售,新车未来将主打40-60万元市场。

有知情人士透露,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汽车产业办主任,汽车销售研究院院长熊甜波,将出任比亚迪F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全面主导F品牌产品规划、渠道销售、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

3.jpg

图片来源:比亚迪

 

相关资料显示,熊甜波自2003年加入比亚迪,深耕海外贸易市场近十年,其先后历任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汽车产业群出口贸易事业部商务部高级经理,在欧美,亚太,中东非等海外市场有着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