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牌蓝山DHT- PHEV预计将于3月31日开启预订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30 21:00

魏牌官方消息,旗下蓝山DHT-PHEV车型将于明日(3月31日)正式开启预订,据悉新车将在2023上海车展前夕上市,预计的售价或在30-40万元区间。这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型,内部采用6座空间布局,动力方面则配备由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可达180公里,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

外观方面,蓝山DHT-PHEV前脸部分采用半封闭的前进气格栅,其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在前脸线条的勾勒下形成了一个X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此外,其前保险杠下方还带有梯形的散热开口,因此依然可以看出其插混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

车身侧面,蓝山DHT-PHEV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车门下方则采用了折线来营造层次感,同时还采用了目前才长线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同时其尾灯组还采用熏黑设计,尾灯两侧部分的造型复杂,预计点亮后的辨识度会很高。

内饰部分,蓝山DHT-PHEV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和副驾驶显示屏组成的超宽三联屏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其车机搭载Coffee OS 2系统,在多模交互、地图导航、影音娱乐、生态服务、场景引擎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由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P4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支持纯电、纯电优先和智能混动三种模式,综合功率380kW、综合扭矩933牛·米,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1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馈电状态油耗为6.7L/100公里。此外,新车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四驱、雪地、泥地和沙地共7种驾驶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