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牌蓝山正式首发亮相 6座SUV/标配“女神副驾”

汽车 pcauto 2023-03-21 15:2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魏牌蓝山正式首发亮相,定位一款6座SUV车型。动力上搭载的是1.5T+DHT+P4插电式混动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女神副驾”,该副驾将标配零重力座椅、NAPPA真皮、12向电调、座椅迎宾&8点按摩&腿托&通风(坐垫+背部)&加热、大尺寸化妆镜、副仪表板肘枕下方储物盒容积10L。另外,根据规划来看,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称,定价预计在35-40万元之间。

外观部分,蓝山DHT-PHEV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车内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是魏牌首款大六座SUV。官方表示,新车有着340mm的第三排腿部Z向高度,整车空间比同级的理想L8更大。

 

新车采用了新能源简约、科技的设计风格。蓝山DHT-PHEV车型前脸从英文字母“H”中吸取灵感,前脸部分的分体式LED灯组、前格栅和品牌LOGO可以延展为字母“H”,也就是“Home”的首字母,代表其在魏派品牌中的家用旗舰定位。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舒展,车顶尽可能保持平整,为第三排头部预留了空间。21英寸轮毂、隐藏式门把手与丰富的镀铬元素,配合二三排隐私车窗玻璃。整个车尾设计,层次感十足,一体式贯穿尾灯在点亮后,尤其是夜间,会更有辨识度。

新车内饰延续了外观简约、科技的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贯穿中控台的三联屏设计十分抢眼,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能照顾到副驾乘员的娱乐体验。同时,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物理按键方便操作,空调出风口也巧妙地隐藏在中控台处,十分用心。

细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提供HUD抬头显示以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A柱集成了人脸识别摄像头,车内反光镜还配备有车内摄像头。另外,我们在前排还可以看到有多个音响扬声器,预计车内的娱乐影音效果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在用料方面,不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进行包裹,还通过拉丝铝材质以及木质装饰,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而副驾标配的“女神副驾”,配备了零重力座椅、NAPPA真皮、12向电调、座椅迎宾&8点按摩&腿托&通风(坐垫+背部)&加热、大尺寸化妆镜、副仪表板肘枕下方储物盒容积10L,可以让副驾乘客更好地休息。

车内座椅采用2+2+2布局,从官图来看即便是第三排座椅也十分宽厚,照顾得比较全面。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其配备有后排独立空调,至于第二排座椅是否还有其它一些配置我们共同期待。

动力方面,蓝山DHT-PHEV搭载的智能DHT动力系统,具备3种动力模式+7种驾驶模式,最大扭矩933N·m,百公里加速4.9秒,并且可以实现WLTC标准下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纯电续航180公里,馈电油耗6.7L的成绩。(文:太平洋汽车 柯凯汶 摄:黄冉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