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T33设计稿流出 造型年轻动感

汽车 pcauto 2019-05-25 11:2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随着网络上曝光了一汽奔腾全新车型T33在国家工信部网的申报信息图之后,一汽奔腾T33的一组设计稿相继流出。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造型凌厉动感,同时透露时尚气息,据悉,设计师在设计之初就将设计理念紧密地与年轻人的审美潮流相结合。

新车采用T系列家族设计语言,延续了奔腾T77光影折学的设计风格,前格栅从轮廓上看疑似采用了雨滴式设计,两侧开眼角头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与进气格栅相呼应,下方嵌入旗杆式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彰显科技时尚感。从车身线条来看,奔腾T33造型十分流畅,贯穿式腰线及尾部设计与车身整体前后呼应,看上去更加修长轻盈,动感十足。

一汽奔腾自去年启动“新奔腾”战略后,从标识到车型设计、配置等都有明显的改变。市面上现有车型奔腾T77历经检验,收获了不错口碑。此外,今年上海车展还亮相了一汽奔腾T2(平方) Concept概念车,并以T99命名量产车型,即将上市。眼下随着T33设计稿曝光,不难看出新奔腾的T系列产品矩阵正在逐步完善,不断创新引领更多细分市场车型潮流。

目前奔腾T33并没有其他更多信息,据悉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面向年轻用户群体,预计会在三季度上市。奔腾T33到底能否带来惊喜?我们拭目以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