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3月17日发布新车型 或为Roma敞篷版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3-16 19:50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法拉利官方再次发布了新车预告视频,并表示新车型将会在欧洲中部时间3月16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正式发布。根据此前公布的第一个预告片来看,新车极有可能是法拉利Roma敞篷版,或命名为“Roma Spider”,未来可能将会代替Portofino M车型成为全新的入门级敞篷车型。

法拉利3月17日发布新车型 或为Roma敞篷版

法拉利Roma于2019年11月首次亮相,其采用独特的鲨鱼鼻车头造型,前进气格栅则采用网眼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横向布局的LED日行灯,感官上非常复古。修长的前机舱盖以及整体靠后的座舱位置,显示出该车前中置发动机与后轮驱动的布局。Roma摒弃了大量空气动力化造型套件,让新车车头部分保持简约而优雅的设计理念。

法拉利3月17日发布新车型 或为Roma敞篷版

从第二个预告视频中,并未展现出太多东西,我们仅仅能看到官方展示了新车的LOGO以及银色的车漆,并承诺“将展示一些特别的东西”。回顾第一则预告视频,在视频中展示了一个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与Roma车型一致。此外,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Roma敞篷版车型将会采用软顶敞篷机构,尽量减少对后排的侵占,保留2+2座GT跑车的精髓。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法拉利Roma搭载一台3.9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3.4秒,0-200km/h加速时间9.3秒,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