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期改款的它,对现代在中国的未来意义重大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3-28 14:54

第十代索纳塔中期改款车型来了。

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新款索纳塔的官方图片。虽然,还未透漏完整的细节,但从图片可以发现,此次改款的幅度相当之大,而现代汽车也表示此次改款堪比换代。

c68ac9b519164512a373e5e26d449757_tplv-shrink_960_640

外观上,新车主要采用了贯穿式的日行灯设计,与旗舰车型现代雅尊保持了一致的风格,也体现出较强的科技感。大灯则隐藏在进气口的上部,并配有更宽的格栅和更清晰、更引人注目的线条。车头方面,现代还为它配备了一个新的引擎盖样式,向上隆起的筋线更为明显,也更具动感。

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得以保留,但与现款不同,点亮之后的H型样式更具稳重气息,也是与现代车标形成了一种呼应。现代为改款的索纳塔在车身底部采用了黑色装饰,后部还有很多绕流组件。此外,与引擎盖类似,后备箱盖也进行了修改,N Line车型还配备了新的四出排气,并采用了独特的19英寸轮毂。

dbf3c6dd862e4e3c9b0a5a81942178f0_tplv-shrink_960_640

内饰的变化同样巨大。最为明显的,是两个12.3英寸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并且采用了曲面显示屏。除此之外,明显的变化还有新样式的挡位选择器。现代表示,这样可以改善乘客体验,新车还将采用更雅致的颜色组合,增强的运动感的同时也更具豪华气息。

据悉,中期改款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在海外市场将拥有一款全新的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0马力,最大扭矩为421牛·米,这样的动力水平将会出现在全新的索纳塔N Line车型中。并且,现代还将为索纳塔首次推出四驱版本。但是,在中国市场,北京现代或将依然为国产版本的索纳塔使用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而全轮驱动也不会出现在国内。

a3ef055bc5fb485899f93a604c4c4e9d_tplv-shrink_960_540

预计,新款索纳塔将会在月底拉开帷幕的首尔车展正式亮相,接下里将在4月6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出现在美国本土。目前,新款索纳塔是否能赶上下个月即将举办的上海还不得而知,但这款轿车对于现代在中国的发展想必十分重要,考虑到目前索纳塔在华的销量,中期改款后的索纳塔将是北京现代在今年发展的重要一环,也将对其未来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