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锋兰达运动版官图 设计更年轻/运动

汽车 pcauto 2023-03-05 17:0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锋兰达(询底价|查参配)运动版车型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新车设计更显年轻、运动,同时对配置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外观方面,锋兰达运动版换装了高亮黑色的前格栅,新车前、后包围以及侧裙都换上了车身同色的设计,更富有攻击性的前脸凸显了锋兰达运动版车型年轻、运动的定位。

车身侧面,新车侧裙增加了亮银色装饰,同时还拥有双色车顶的选择。车尾针对后包围进行了升级,高亮黑色的保险杠与车头形成了呼应。

内饰方面,锋兰达运动版将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T-Link智能互联,并配备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7英寸仪表以及运动风格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传动系统匹配CVT(模拟10挡)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