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电同价”+保价,哪咤自己就是“战狼”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3-16 09:08

与其被动波及,不如主动出击。

“包括哪咤在内的这些原来被认为仅次于蔚小理的二线品牌,现在也在重新寻找自己的定位。它们是价格战的非常坚定的执行者,无论新产品的定位,还是对于已经在售的产品的价格的调整,跟很多扭扭捏捏的车企完全不一样。”

在一次讨论二线品牌的活法时,有人曾这样分析哪咤汽车。但其实,如果以“二线”来定义哪咤汽车并不准确,在新造车企业的销量表现中,哪咤汽车已经牢牢占据主流品牌位置。但对于哪咤汽车的经营策略来说,这一点分析无疑是正确的。

微信截图_20230315183651

3月15日,哪咤汽车官方表示,为保护新老用户权益,真正做到惠客一步到位,哪咤汽车承诺,即日起,通过哪咤汽车官方渠道定购哪咤S系列车型,自定购日(含)起90天内,如果所购具体版型的官方售价有降价情形,哪咤汽车承诺将主动补还差价。

此外,3月15日起,随着哪咤S 1160增程小版的交付,哪咤汽车同步推出了限时优惠政策。3月15日-4月30日期间,购哪咤S 1160增程小版享限时特惠价17.98万元,并享有增换礼、金融礼、无忧礼等三重好礼,为用户购车福利再加码,打造出同级无出其右的权益价值标杆。

实际上,从今年年初开始,中国汽车市场就已经卷入了“价格战”中,尤其是最近湖北省带头的疯狂补贴,更是让至少30个汽车品牌参与了这轮“价格战”,从燃油车到新能源,范围之广、降幅之大前所未有。

“油电同价”+保价,哪咤自己就是“战狼”

与此同时,也有车企宣布拒绝参与价格战,不会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降价无疑是最利好的消息。但是粗暴的宣布拒绝参与价格战,不会降价,在感情上也多多少少或伤害消费者的心理情绪,也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宗旨背道而驰。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车企的任何一个动作都能起到无法想象的“蝴蝶效应”,稍有不慎就满盘皆输。反而是哪咤汽车这种“油电同价”+保价90天的策略,不仅给与了消费者绝对的利益,还能保护车主的绝对权益。

与其被动波及,不如主动出击。对于哪咤汽车来说,在效率至上的新时代竞争环境下,一定要牢牢掌握主动权。与其陷入“价格战”的旋涡中,不如给出最具诚意的产品和权益,让自己成为最强的“战狼”。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