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携手日系潮牌 推出Aygo X联名特别版车型

汽车 pcauto 2023-03-04 17:2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丰田携手日系潮牌UNDERCOVER,推出了Aygo X联名特别版车型,并在在巴黎时装周上迎来首发亮相。

Aygo X是丰田在2021年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小型掀背车,整体尺寸比起雅力士还要迷你,除了专门应对狭窄的欧洲城市道路外,也透过趣怪的造型和丰富配色来营造年轻氛围。

 

而双方此次的合作版本Aygo X特别版车型,换上了专属的灰黑双色车漆涂装,两侧车门与车头底部、18英寸轮毂还有红色辐条来点缀,增加运动感。另外,新车还拥有黑内饰、印有品牌标志的座椅、车顶BALANCE与CHAOS字样等细节。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搭载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最大扭矩9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该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5.6秒,油耗为4.7L/100km。

对于此次合作,品牌创办人高桥盾也特别提到这是他首次着手设计汽车,与同样来自日本的丰田合作对他别具意义。此款联名特别版的Aygo X预计在今年6月于欧洲上市,限量发售5,000辆。(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