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N8实车 将推DM混动和EV纯电动两种动力

汽车 pcauto 2023-03-15 11:2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腾势将以D、E、N、Z、A五个字母打造5大系列多款车型,其中D为MPV车型系列,N为SUV车型系列,腾势还将打造轿车和轿跑车系列。首款是N系列SUV是腾势N7,第二款则是N8。腾势官方公布了N8冬测的视频,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新的内容。

腾势N8 DM车型采用U型中网的设计,腾势N8 EV取消了中网的设计,换成两侧V字形的装饰。新车采用了和N7类似的大灯造型,中网会否延续N7的设计则暂时未知。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尺寸并不算小,其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据说还会提供5/6/7座等多种空间布局。另外,从侧后方来看,再结合去年曝光过的专利图,预计N8的比例也与会腾势X颇为接近。

腾势N8将搭载热泵空调,同时EV最大充电功率175kW,DM最大充电功率90kW。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