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汽车11月销量为3451辆 环比增886%

汽车 pcauto 2022-12-04 11:0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12月3日,腾势汽车公布11月销量数据,在刚刚过去的11月,腾势D9共销出3451辆,环比增886%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腾势汽车总经理兼首席共创官赵长江在腾势汽车App透露:腾势D9(询底价|查参配)已有近4万大定用户,11月发运了大概3500台,路上运输一部分,交付了不到2000台。12月的交付目标7000+台。”

腾势D9定位中大型豪华MPV,共推出DM-i混动版与纯电动版、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98-45.98万元。其中,DM-i超级混动版提供4款车型,售价为32.98-43.98万元;纯电版提供3款车型,售价为38.98-45.98万元

续航方面,DM-i超级混动版提供纯电续航50km以及190km两种版本,最大综合续航可达到1040km(NEDC工况)。纯电车型采用e平台3.0的八合一电机+刀片电池,共提供两款车型,最大续航可以达到600km以上(CLTC工况)。另外,DM-i和EV版车型各自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并分别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腾势D9提供DM-i超级混动和EV纯电两种动力模式,搭载了DM-i两驱和四驱双动力总成,NEDC最长综合续航可达1040km,NEDC纯电续航最大190km,可油可电,续航无忧,可城市可远方。50km纯电续航版本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9L。此外还搭载了80kW直流快充,30%到80%的充电时间仅需25min。

EV动力系统基于比亚迪集团e平台3.0打造,搭载八合一电机、-30-60度宽温域高效热泵及刀片电池CLTC最长续航可达630km,最高充电功率高达166kW,充电10分钟续航150km,30%-80%充电时间30分钟。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DiSus-C智能阻尼悬架,根据不同路况自动匹配不同阻尼,有效的抑制车身俯仰、侧倾以及制动点头和加速抬头,实现的垂向舒适性控制,前奔驰底盘调校专家的精心调节,兼顾整车操控和舒适性能。

(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