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前沿|斯巴鲁BRZ再度宣布退出中国市场;互联网大厂反腐出大招…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1-18 09:03

斯巴鲁BRZ再度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根据斯巴鲁中国官网,现款斯巴鲁BRZ的生产将于2023年3月停止,之后将持续销售至2023年6月末并暂离中国市场。对于已购车用户,斯巴鲁仍将提供服务和售后保障,保证全生命周期的零配件供应。

这是斯巴鲁BRZ自2013年首次引进中国市场后,第二次宣布退出。2017年,因受到《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的影响,没有引入混动和小排量车型的斯巴鲁“平均燃料消耗量”考核压力大,暂停了斯巴鲁BRZ在华进口。

 

石头科技汽车下半年推出

扫地机器人公司石头科技创始人兼CEO昌敬的创业项目——洛珂智能,将在今年三季度实现落地,“有望8月份推出”。

洛珂智能的落地形式可能与华为智选模式类似,并不自己造车,而是为拥有生产制造能力的整车公司提供产品定义、市场营销,以及核心智能技术,包括三电技术、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等。据36氪了解,洛珂智能意向最大的合作车企是位于青岛的北京汽车制造厂公司(下称北汽制造)。

 

Cybertruck已定型并接近投产

特斯拉首席汽车设计师在播客中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定型并即将投产。尽管马斯克多次表示设计已经敲定,但特斯拉在为2023年中期进行的早期生产做准备时,继续进行了轻微的调整,量产定于今年年底。

 

保时捷正与谷歌谈判

两家公司经理们透露,保时捷正与谷歌就一项潜在交易谈判,讨论允许谷歌App在保时捷驾驶舱内使用。谷歌地图据悉是双方讨论的重点。

据报道,尽管大众旗下品牌奥迪已推出车载安卓系统,保时捷此前一直不愿意使用谷歌软件,因后者要求共享过多数据。保时捷首席财务官麦思格在去年10月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结束与大众汽车Cariad部门的软件研发合作后,保时捷正与谷歌、苹果、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等企业保持密切联系。

 

苹果拟在Apple Store引入AR购物功能

据知情人士爆料,苹果计划未来在Apple Store引入增强现实(AR)购物功能。这项功能允许在iPhone端用AR方式展示苹果产品,并发布价格、规格等信息。这将成为苹果最重要的AR相关产品/服务之一,也是苹果涉足头显领域的一次尝试。Gurman表示,苹果AR/VR头显预计将于今年推出。

1

埃隆・马斯克每天增加10万粉丝

 

推特掌舵者、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目前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1.258亿。BigTesla在推文中表示:“马斯克的粉丝数量已经突破1.258亿,每24小时增加10万粉丝”。

有些人在推文中表示支持马斯克,而另外有些人对马斯克表达不满,在推文中写道:“推特用户正被不受人类控制的算法和程序打乱”。自从马斯克接管推特以来,用户对推特及其政策一直存在极大的不满。

 

顺丰无人机配送要来了

顺丰无人机公司获航空经营许可。近日,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姜明涛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由冯黎接任;经营范围新增工业机器人安装、维修,通用航空服务,快递服务,民用航空器(发动机、螺旋桨)生产,智能无人飞行器销售,智能物料搬运装备销售等;许可信息新增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等。

 

互联网大厂反腐出大招

美团对外发布2022年生态反腐公告。公告显示,2022年,美团共查处刑事案件41起,移送司法机关107人,其中涉及内部员工47人,生态合作商等外部人员60人,因廉洁合作问题清退且永不合作的合作商41家。

据悉,为合作伙伴营造简单高效、公开透明的共赢环境,保障消费者、合作伙伴及公司的合法权益,美团始终坚持 “零容忍”的反腐高压态势。除了美团,其他互联网大厂包括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百度此前也在内部高举“反腐”大旗,对一些触犯“高压线”案件零容忍。

 

科学家研究“火星日凌”获重要成果

火星日凌是指地球、火星运行至太阳两侧且三者近乎处于一条直线的自然现象。火星日凌期间,探测器向地球测控站发射的无线电信号经过临近太阳空间(以下简称“临日空间”),受太阳电磁辐射干扰导致其信号强度和频率发生变化,科学家通过对这些影响的研究,可以反演研究太阳的活动情况。

 

从硅谷高管到临时工全部薪资透明

自1月1日起,已在全美各地陆续推行的薪资透明法终于在加州正式实行了。该法案要求所有拥有超过15名以上员工的公司必须要在招聘职位列表中披露工资,从小时工、临时工到高薪技术高管都要写清薪资范围。

作为美国经济第一大州,加州的受薪劳工超过1900万名,还拥有超过20%的《财富》500强企业。随着苹果、谷歌、Meta等科技巨头开始披露岗位薪资,该法案的支持者认为,长远来看,薪资透明最终会成为常态。

2

全球首架C919国产大飞机首达青岛

本月15日,中国东航全球首架国产C919飞机,执行验证飞行航班MU7811,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飞抵青岛胶东国际机场,C919飞机100小时验证飞行再添新航点。C919飞机在飞抵青岛之前,已在上海、北京、成都、西安、海口等5城市、6座机场密集开展验证飞行。后续还将继续验证飞行。

据悉,在C919完成航线验证飞行后,中国东航将争取在2023年春将C919正式投入商业载客运营。届时,C919将出现在青岛、上海、北京、西安、昆明、广州、成都、深圳等优质精品航线上。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