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30日召开,领克重磅新车同台亮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14 13:48

3月14日,盖世汽车从官方获悉,星纪魅族集团将于3月30日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

11.png

图片来源:星纪魅族集团

 

据悉,这是魅族史上最大规模的新品发布会,届时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Flyme 10、Flyme Auto 车载人机交互软件等新品将齐齐亮相,领克汽车重磅新品也会同台亮相。

资料显示,星纪魅族集团由魅族科技和星纪时代战略融合而来,于3 月 8 日在武汉正式宣布成立,由沈子瑜担任集团董事长兼 CEO(同时兼任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

 

在沈子瑜看来,通过其在亿咖通科技和星纪魅族集团的管理角色将有助于双方形成强大的战略性生态合力,为消费者、整车制造企业和产业一级供应商带来真正融合的解决方案。

星纪魅族集团专注于消费电子的全链路创新,通过融合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双方的优势,重点围绕“手机+XR+前瞻技术”的三条曲线开展业务布局,范围涵盖智能手机、XR技术、自研操作系统、卫星通信、可穿戴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潮流生活等领域。

另外,依托Flyme Auto车机系统,星纪魅族集团还将积极融入全球智能出行科技生态,实现消费电子与汽车两个产业的深度融合和超级协同,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314115149.png

图片来源:领克汽车

 

就在3月13日,领克汽车发布主题为“智行合一,互联无界”的宣传海报,当中明确提到,领克和魅族作为深度融合的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将共同打造强大的智行无界互联出行体验。

同日,领克汽车发布了一组领克08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将于3月30日正式发布。若无意外,新车或将成为首款搭载魅族Flyme Auto系统的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